close

<<荳蔻攝影工作室>>

在年初時提完親後,第一件事就是找婚紗公司,

但我也是不停看分享看別人的作品,

後來選定了在荳蔻攝影工作室

當第一次接觸的ANN,親切的笑臉很專業的告訴我們包套的內容,

當初一開始本來只想找20組就好..但也剛好沒這套組,只有30組的包套~

所以我們沒有當下簽約,大概也是想多比較吧...不過就這麼繞了一圈我們又回到了"荳蔻"

因為感覺..因為風格..因為喜歡...因為喜歡而喜歡....沒有理由的簽了約~

5月底開始拍攝婚紗的準備...6/9拍照,在挑婚紗的過程中我帶了姐妹去,

因為另一半對婚紗無感...我覺得很重要唷...因為當在試了好幾套後...連自己也會累到無感的..哈

所以姐妹跟婚秘很重要...荳蔻的婚紗很新,即便是外拍的看起來都跟新的一樣.....(下面會分享我的婚紗照唷~)

 

在來談談跟攝影LOBO老師,在找婚紗公司的同時,原來LOBO老師是很有名的攝影師,蠻多新人都在找他呢...

拍照前的攝影溝通很重要,自己也做足了功課,就是不停的看看看....別人的作品,跟連接自己想要的感覺....

我老公對婚紗是無感的..所以由我自己決定了..我喜歡自然但又唯美韓系的FU~

其實在溝通上跟LOBO老師大概講了一些想要的...LOBO老師就會給我們很多的建議...

最後我們決定在大佳河濱公園及苗栗的格林童話拍攝...大家說..怎麼跑這麼遠...但就是我們要的呀...

因為也許比較懶...不想開著車到處下車到處拍...雖然婚攝基地背景會容易跟其他新人強碰,但也真的很方便~

 

還有這次全程跟拍的造型師Angle老師...有先請我提供幾個我想要的造型,其他由造型師自由發揮...

很開心的..完全是我喜歡的感覺....總之..拍攝過程..FU很不錯很歡樂.....^^

(就這樣~我們在6/9完成了婚紗拍攝)

 

由於我們的婚禮在11月底(儀式)~12月初(宴客)~

所以在10月左右..ANN就主動跟我約時間挑婚紗了...先把擋期壓下來...先把美美的婚紗留下來~

這次選的三套婚紗也是很新的...甚至是我第一次穿的..婚紗更新速度很快唷...^O^

在過幾天就要嫁人了..此刻的心情五味雜陳....因為.....我想要結束....這一年把我累壞了..哈哈~

下面_就分享一下我的婚紗照及荳蔻攝影工作室的聯絡資訊,都是採預約制的唷~只有親身經歷才知道什麼叫好 !!

IMG_9261IMG_9308IMG_9329IMG_9466IMG_9494IMG_9511  

 

荳蔻攝影工作室

TEL:2567-1895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48號3樓(上海銀行旁)      

營業時間Pm1:00 – Pm9:00 (週二公休) (全面預約制)  

聯絡人:AN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